正文 女人的心思

声音是从卓娅握着蛾子的拳头的。卓娅吃一惊,问:

,卓娅现一网衣蛾在飞飞,意识一抓住了它。

伊戈尔早就劝了。卓娅叹了一口气。是啊,我那钱……什十年前我选择了伊戈尔,嫁给巴维尔呢?人巴维尔现在着一公司……嫁给斯拉夫卡,伙不久前获了一什文奖。是因伊戈尔才错失的追求者!

“说吧……”

呸!叫什展销呢。突,听一声音:

“我见鬼了怎的?”

三毛皮服装展销就结束了,伊戈尔。卓娅边欣赏着一件白色的裘皮衣,边沉思着。伊戈尔并不给买件衣,虽给他打电话,他答应了。概他指望着卓娅己改变主意吧……

“在一切挽回!现在让斯拉夫卡我丈夫吧。”

“什见鬼了!我是仙女摩根,马我放了!按老规矩,我满足你三愿望……”

卓娅松手掌,见手有一翅膀皱巴巴的东西。的确不是什蛾子,是一仙女。

伊戈尔的担不无理!卓娅叹了一口气。月斯拉夫卡在《献给鸟儿的歌》征文竞赛中获了奖。据说,颁给了他一什雕像一张支票。不管是雕像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艺术的力量目录+书签孝顺儿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