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孝顺儿女

断。“爸爸,”我儿子听完说,“你衰,别喝酒,别吸烟……最重的是经常散散步,呼吸呼吸新鲜空气……”所我不是散步了吗?

两前我女儿又电话了,“爸爸,”我女儿说,“你是感特别不舒服的话,就不我儿了。但我知,你太强,所你的话,了铁,你就沿着那街花园步行吧,公共汽车又闷人又,且从街花园走顺路在那儿的一铺买点葡萄酒,喝点葡萄酒你的身体有处。顺便给我买两瓶。我门洞的电梯坏了,所你就不五楼了,你楼的候按门铃,我拿,咱见面……”你我女儿周!

今我了我儿子那儿。我儿子今生日。我儿子是我的骄傲!前我他妈他长不了什器呢。他候那不爱习,从就从头尾读完一本书,现在却是哲博士,刚刚获了博士位。他今就满四十岁了,但是像候一爱我爸爸。他今我,见我高兴不了!“爸爸,”

我儿子说,“你了,真是太了!我特意请你,是怕打扰你。既你了,咱就厨房坐一儿吧。我给你倒一杯你从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女人的心思目录+书签一封家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