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封家书

我真记不了。我的头骨骨折,是因头撞在玻璃了,留了伤疤脑震荡,现在头疼,但脖子已经由转动了,左胳膊的石膏很快拆了。法院庭了,你别害怕,那在黑暗中己不知什钻我车轮子的妇女被医生抢救了,现在已经院了,是暂拄着双拐。

亲爱的爸爸妈妈:

你说“费不是给你寄了吗”,那些钱不知怎弄的,早就了,花哪儿了,我不知。

其他的OK了。在校课太郁闷,我墨西哥度了一次周末,但在那儿耽误了一段日子,因我在墨西哥城认识了一非常棒的饭店服务员,是墨西哥黑人。他答应我,果我提供机票的话,他就跟我一咱的敖德萨,但是他送我,我钱留给他了,不知他的址。

总,我前挺,现在OK。每靠喝公园喷泉的水活着。那儿的水很干净,所你不着担。我睡在邻居。那邻居刚跟老婆离了婚,人跟他住在一。

爸爸,你别揪你最那几根头了,妈妈,你不着担你爸爸给我租的那套房子空着了。有一,我睡着了,忘了关烤箱,结果着火了,房子面的东西烧毁了,不房子的,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孝顺儿女目录+书签一个忧伤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