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个忧伤的故事

听不见……妈妈打了一盒子,从面拿一什东西,打着了打火机。不知妈妈在干什……噢,不!我喘不气了。帝呀,是什鬼东西!妈妈在干什!哪儿的烟啊!我住的肚子前从有烟啊!我难受死了。烟雾直刺我的眼睛,我不停咳嗽。妈妈,怜怜我吧。你干什呢?我太难受了。但是听不见我说的话,继续往肚子吸着那该死的烟雾。怕的烟雾呛我一直咳嗽,我的脏感觉不舒服了。

妈妈部分间在。每午一点五点校课。班,妈妈就回吃饭,我跟着一吃,真香啊!吃完饭,妈妈边电视边织衣服,备课。晚爸爸回了,他就睡觉了。日子就一着。爸爸尽力讨妈妈,让妈妈高兴。爸爸是那善良!我是快点生就了,我就每拥抱他,吻他了,那该啊!

难有比呛人的烟雾让人恶的饮料更怕的东西吗?爸爸妈妈快点吧!生活是像从前那幸福安宁该啊!

太玩了!我手够了妈妈的肚子,动了动我的手指头。爸爸说他听我呼吸了。爸爸真笨!

医生让妈妈躺在了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封家书目录+书签晚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