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晚秋

秋季的一阳光明媚,风日丽,但却让瓦萨卡的情更加烦闷了。温暖晴的晚秋像在故意戏弄他,嘲笑他,鄙视他……他在一所面的网球场旁停了脚步。条窄窄的笼罩在树荫的街两旁停靠着各各的汽车。瓦萨卡的视线漫无目的从眼前的汽车、喷泉、长凳走走的生身滑。

一阵已有几分凉意的秋风吹了,几片金黄的叶子在空中画着丽的弧线轻盈飘落了。两身材娇的姑娘从瓦萨卡的身边走了,飘一阵沁人的香水的芳香。的姑娘瓦萨卡连不敢,即使是在年轻的候,刚刚从军队退役的候,他敢奢望。

但那曾经安安静静、勤快干的玛妮克现在却像换了一人,每唠唠叨叨,不停数落他,抱怨他,甚至连在床是一肚子怨气,所现在他越越不愿意碰的身体了。且从前的玛妮克身材特别丰满,全身像气吹的似的,现在却消瘦判若两人了,像全身的气被放光了。瓦萨卡一是在军队听的笑话:两朋友见面了,一人另一人说,他萨罗奇卡结婚了。另一人问,就是那部像枕头似的萨罗奇卡吗?一人叹了一口气回答说,现在剩枕套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忧伤的故事目录+书签痛说从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