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庭审实录

是制度才保证了各级国机关的正常运行。在处收受贿赂、所有的人收受贿赂的氛围中,你的所所无疑摧毁国的体制!扎哈尔丘克行贿给你,不就是希望你所负责的那保护区划拨给他一块土建一工厂已。其他九位负责人收了钱,签了字,就你一人固执己见。给国带重的经济损失!企业本提供几百工岗位,生产量的口商品!是刑法典中规定的破坏国经济罪!我被告进行了精神病鉴定。结论:我认被告恶意蔑视现存的德标准,严重背离社的价值体系,公挑衅众的认知理!现在所有的人知,果你办什,就知恩图报,己方才安理,否则怎才保证社的谐有序?”

“他怜那些山羊?!”公诉人一听从座位跳了,“人的权利永远高一切!”

法官同意了律师的请求。

“请您不激动,”法官说,“分激动您的肾结石病犯的。”

注:公诉人再未就此案庭诉讼。

公诉人双手捂了腰,显肾结石已经犯了,“您设一,果我国的所有机关拒收贿赂了,现怎的情景?我的国就瘫痪!政府的文件不贯彻,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痛说从前目录+书签拥堵的天堂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