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尾声

我是说的玩笑话,您却了真。

——西班牙恋歌:《阿尔丰斯与贝尔纳的话》

半月,我刚刚叙述的一连串件了特隆赫姆市特隆赫姆州的全部话题,根据不同的情况,做了各各的判断。城的老百姓本是眼巴巴等着接连处死七人的场面,现在始不抱一希望了;眼神不济的老太婆在唠叨说,那火烧军营的悲惨夜,见冰岛凶汉飞进熊熊火中,哈哈笑,脚营房烧着的屋顶往孟哥尔摩火枪手身踢。

候,艾苔尔觉已经离很久的奥尔齐涅又回施莱斯威格雄狮堡主塔中,陪他的有勒万·德·克努德布牧师亚纳西·孟德尔。此刻,舒玛赫在女儿的搀扶正在园子散步。夫妻俩非常难受,法拥抱在一,眉目传情。舒玛赫友爱紧握住奥尔齐涅的手,并蔼向两位陌生人致意。

“年轻人,”老囚犯说,“老有眼,您又回了!”

“人,”奥尔齐涅回答,“我回了。我刚见我卑尔根的父亲,回拥抱我特隆赫姆的父亲。”

“您话是什意思?”老人惊讶问。

“愿您您女儿许配给我,尊贵的人。”

“我女儿!”老人声说着,转向满面羞红、浑身颤抖的艾苔尔。

“是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一章目录+书签题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