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序

人世,首先是一生命。生命原本是单纯的,是人却活越越复杂了。许候,我不是生命在活,是望、野、身份、称谓在活;不是了生命在活,是了财富、权力、位、名声在活。些社堆积物遮蔽了生命,我它比生命更重,耗费一生的精力,不听听不见生命本身的声音了。

人是子,生命遵循。人类必须在的怀抱中生息,无论代怎变迁,春华秋实、生儿育女永远是生命的基本内核。你从喧闹的职场,走在街,际的云树影,回,坐妻子儿女一吃晚饭,候你重新一生命。

在今的代,让生命回归单纯,不但是一生活艺术,且是一精神修炼。耶稣说:“除非你改变,像孩一,你绝不国的子民。”那些在名利场折腾的人,他既听不见己生命的声音,就更听不见灵魂的声音了。

人不有一身生命,更有一超越身的内在生命,它被恰称灵魂。外在生命,内在生命应该有更高的源,不妨称神。二者的辩证关系是,有外在生命状态单纯,内在生命才向你启,你活越简单,你离神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作者的话目录+书签内在生命的伟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