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辑 生命的内在意义 少儿时代是我的良师——《周国平寄小读者》序

二十一世纪版社向我约稿,我从迄今止的品中选十万字,编一本给少儿读的书。真是我一块儿了,在约稿前,我已经做件,并且列入了今年的工计划。那,我就说一说什我做件。

我己有少儿代,曾经是一读者。那是老早的了,但是,儿的求知渴望,少年的惆怅情,仿佛仍在我灵深处的某角落潜藏着,我是一点儿不陌生的。我一路走,走了人生半路程,离那从前的男孩越越远。,我有一感觉,我觉己像一路在那男孩做伴,与他谈,不断我的所见所闻所感所思告诉他,听取他的回应。我诚比他熟,许有教他,但他不是我的生,他那纯真、敏感,本厌恶一切空话假话。深藏在我中的少儿代同是一良师,一直在检查我的业,督促我做一诚实的思者写者。

你一定了,那良师不在我的中,在我的眼前,那就是你,我的读者。在你面前,一必须诚实,你不屑理睬任何的故弄玄虚、牵强附言不由衷。我希望我的业够经住你的检查。,果业是合格的,应该使你受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合宜的位置——《最合宜的位置》自序目录+书签我更愿意是我自己——答《青年心理》杂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