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辑 生命的内在意义 经济危机下的生命反思

我曾接邀请,让我席今年的博鳌论坛,就“经济危机每人何生活”的主题言。是,我场经济危机实在不明白,怎隆重的场瞎说一通呢?所我推辞了。

场经济危机势凶猛,据说百年不遇,迅速席卷全球,闹人惶惶,迫使国首脑频繁,商讨策。情况确实严重,绝非空风。我不明白的是,有全球灾害,有世界战,何人类生活的场景说变就变了呢?

听读一鳞半爪,像全是银行惹的祸。次贷,坏账,不良资产,金融海啸,按我外行的理解,些怕的术语无非是表示,银行账算错了,突现钱远远有原的那。银行的职责是管钱,管糟,应该打屁股。但是,的权力给银行,让根据算错了的账瞎折腾,是不是更的教训?

再说,既现钱有那,那就少花些钱了,有什不了的呢?是的,钱已经花了,情做了一半,果有续的钱,项目就黄了,是很的损失。那,岂不应该从根本反省一,许项目是否本就不该,贪婪扩张经济本身就不是人类正确的生存方式?我诚通拉动内需应或预防市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更愿意是我自己——答《青年心理》杂志目录+书签诗意地栖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