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辑 爱智之旅 性格就是命运

古希腊哲人赫拉克利特说:“一人的格就是他的命运。”句话包含两层意思:一、每一人说,格是与生俱、伴随终身的,永远不摆,同不摆命运一;二、格决定了一人在此生此世的命运。

那,否由此结论,说一人命运的坏是由赋格的坏决定的呢?我认不,因无所谓坏,因此由决定的命运无所谓坏。明确了一点,知赫拉克利特的名言的真正含义是:一人应该认清己的,最适合他的的生活,他言就是最的生活。

一灵魂在外游荡,有一通某一男女的合投进一凡胎。他从懵懂无知始,似乎完全忘记了己的本面目。但是,随着年岁经历的增加,那赋的质渐渐显露,使他不觉生活有了一基本的态度。在一定意义,“认识你己”就是认识附着在凡胎的灵魂,一旦认识了,的一切有了解释,未的一切有了方向。

赫拉克利特的名言常被翻译:“一人的格就是他的守护神。”的确,一人一旦认清了己的,知己究竟是什人,他就知己究竟什了,同有神守护一,不在喧闹的人世间迷失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认识你自己目录+书签多听少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