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辑 为教育把脉 把赌注下在素质教育这一边

我收一今年应届高中毕业生的信,叫王卉媛,在信中详细叙述了抵制应试教育并获功的经历。致情况是,在父母顺其的教育态度己兴趣至的习态度支配,从中,似乎一直不功,有任何课外班。但是,喜欢“闲书”,包括简本英文说,高中迷了相论、哲等,兴所至,动漫,电视的科类节目,写,画画。的课内绩长期平平,但奇迹般居,最轻松考入了北中文系。

我在我的公邮箱中现了封信,读津津有味。今年一月,我版《宝贝,宝贝》一书,书中叙述了我在女儿的教育的做法,是快乐兴趣放在一位,鼓励“闲书”、问题,不任何课外班,结果很,即使在应试名列前茅。我的女儿毕竟刚升初中,王卉媛已经度应试教育中最艰难的中阶段,的案例是更有说服力的,证明了在应试体制,人——包括体的生、长、教师——仍有最限度坚持素质教育,与应试体制相抗争,并且做在体制中不输。

我相信,类似的案例一定有不少,是一碰巧让我知了。我相信,一定有更的生长处在矛盾中,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神圣的好奇心目录+书签爱,这一个理由已经足够——《宝贝,宝贝》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