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辑 为教育把脉 爱,这一个理由已经足够——《宝贝,宝贝》序

宝贝,宝贝,在写本书的候,词一直重叠着在我的中回响,同一最温柔最深沉的旋律。

宝贝,宝贝。

女儿是我的宝贝。生命世,的父母哪不醉神迷,谛视着婴儿花朵一的脸蛋,满腔的骨爱无表达,一声声唤宝贝,千言万语尽在其中。

女儿一度的光,是我的生命中的宝贝。养育生命是人生最宝贵的经历一,其中有少惊喜欢笑、少感悟思考,给我的灵仓库增添了少无价的珍宝。

宝贝,宝贝,我的女儿,我的生命中的光。

我许命中该做父亲,比做别的什甘情愿,绝不厌烦。我不,在人生中,有什比养儿育女更有吸引力,更使人身不由己沉醉其中。

我的妻子常说,见像我痴情的爸爸。周围的朋友,见我陶醉爸爸,有的称赞我是伟的父亲,有的惋惜我丧失了革命的斗志。我明白,伟根本扯不,我是受本支配,恰恰证明我平凡。至丧失了斗志,我不在乎,倘若一斗志被生命身的力量瓦解,恰恰证明它有价值。

是最奇妙的明一,在有做父母的候,我并不知的深意,它是男女欢。其实,快乐本是浅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把赌注下在素质教育这一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