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辑 为教育把脉 用爱和智慧保护孩子——《宝贝,宝贝》少儿版致小读者

今年一月,我了一本书,叫《宝贝,宝贝》。那本书有点儿厚,现在我它精简,你少儿版。

本书是我的女儿写的,是每一孩子写的。在书中,我写了女儿候许玩的,写了一生命在生长中的丽风景。每一生命的生长是丽的风景,你候一定有许玩的。读本书的候,你许己点点滴滴的童年趣,的一笑。

在书中,我写了一父亲,我在女儿的教育是怎做的。我的全部努力集中一点,就是在现行教育体制面前保护孩子,给一宽松由的环境,让快乐习,健康生长。是我你的最祝愿,我希望你有一宽松由的环境,从快乐习,健康生长。

所,我的本书实际是在你的爸爸妈妈流。父母是爱孩子的,真爱孩子,就不逼迫孩子做应试教育的牺牲品了。爱智慧保护己的孩子,正是今人父母者的一职责。但愿你的爸爸妈妈读了本书,赞同我的观点。

2010.5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,这一个理由已经足够——《宝贝,宝贝》序目录+书签恢复常识和记忆——读陈丹青《退步集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