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幸福的醒客 让经典成为通识——“社科经典轻松读”系列图书总序

我一向认,阅读经典是提高素质的最佳途径一。津人民版社推套面向广读者的经典导读系列图书,帮助各界人士尤其青年人走近社科经典,其正合我的法,我欣序。

中国正处在社转型期,前进中暴露了诸问题,显示了改革的艰难。分析所有些问题,我现,在转型期的中国,我最缺少、最需的东西,一是信仰,二是法治。实已经证明,有精神文化转型社秩序转型的配套,经济转型绝不孤立功。,真正解决信仰法治的问题,实依赖国民素质的普遍提高。一有信仰的民族,必由精神素质优良的体组。一法治健全的社,必由具备公民觉悟的员建立维护。因此,归根底,中国的前途将取决国民整体素质的提高。

所谓提高素质,就是使我身那些人人的属——就是“素质”的含义——健康生长,人意义的优秀的人。人是凭借精神属其人的。按照通常的划分,精神属分知、情、意三方面,亦即理思维、情感体验、德实践三精神力。人类的些精神力在极其漫长的进化程中形了其生物的基础,在相漫长的文明演进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如果我是语文教师目录+书签幸福的醒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