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幸福的醒客 文学新人:“这一个”,而不是“下一个”——在“THE NEXT-文学之新”全国新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

应邀做文新人选拔赛的评审,感光荣,更感惶恐。我己觉,我是不够资格的。什?号称“中国青春文一刊”的《最说》,我前有,知卖特火,最近翻了翻,现己竟不懂,不,觉面所写的男生女生那真真假假的情感纠葛离我很远,离今中生的真实生活像很远。,说明我今青春文的新潮流太陌生了。所,我说我不够资格。在次是海选,不我投票,不因我的无知耽误哪选手。我的理解是,评审就比特邀观众,坐在头排,幕间休息台转转,够清楚观场戏的全程。非常感谢给我机,就是补课,我满怀兴趣观。

顺便说一说我的一点希望。鉴赛《最说》平台,郭敬明本人担任执行评委,赛难免带有郭敬明色彩,但最色彩不太浓。我的意思是,通赛,我的不是“一郭敬明”,应该有“一韩寒”,不是一郭敬明韩寒,一某某知名,更应该是不现有定义、无法归入现有模式的新秀,他不是“一”,是“一”、“一”。赛的宗旨是选拔文新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真文学是非职业的——在2010年文学走进大学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上的发言目录+书签写作上的从小见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