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幸福的醒客 讲坛文化的兴起——《广州讲坛演讲录》第三辑序

近两三年,国民生活中的一新现象是讲坛文化的兴。全国许省市,讲坛遍花,听讲座了人的一日常生活。讲坛有不同类。一类是的讲坛,由校方、院系或生社团主办,是校园文化的组部分。另一类是企业、单位、部门内部的讲坛,目的是培训骨干员工。有一类是向社放的公益讲坛,由方党政部门主办,它实际已经今讲坛文化的主体,在我是讲坛文化中最有意味的现象。我本人曾应邀在不同类的讲坛做演讲,其中政府办的越越居,经历使我获了亲身感受,并推动我思考其意义。现在,借本书序的机,我谈一谈己的体。

众所周知,在中国进入社转型期,何展政治思工了困扰党政干部的一难题。前那单纯意识形态灌输的模式越越行不通了,社现实人的接受态生了巨变化,政治思工必须与俱进,在目标、内容、方法皆有所转变。从角度,我认党政部门主办公益讲坛政治思工的一创新,是社转型期政治思工本身的转型,是在实践中形普及的新形势展政治思工的方式一。

我试本书例略做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文津图书奖感言目录+书签孩子和大师之间的桥梁——《哲学家讲述哲学故事》系列丛书中文版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