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我们心灵中的“第一推动” 我们心灵中的“第一推动”

世界是一伟永恒的谜,从人类的理觉醒,许优秀头脑谜充满奇,谜底提了猜,是诞生了哲最早的科。近代降,随着实验观察手段的进步,在严格科的基础揭示谜的谜底似乎有了,科踏了实现伟目标前赴继的征程,其光辉点一块程碑是牛顿力。

20世纪是物理革命的代,该领域群星灿烂,爱因斯坦是其中最耀眼的巨星,他创立的相论极改变了牛顿描绘的世界图景,新探索的点牛顿二块伟的程碑。,相论在使我前所未有接近终极谜底的同,却又似乎在我谜底间呈现了一条鸿沟。在他,科一直致力完他的未竟业,寻找够相论量子力协调的统一的理论不懈努力。在方向,霍金是代最杰的物理,他创立的宇宙创生理论使我了令人鼓舞的希望。

湖南科技版社年持恒版“一推动丛书”,所收的是现代科写的科普著较通俗的基本著,其中包括霍金的部著,向中国读者展示了近几十年人类优秀头脑求解谜的具体历程,在此历程中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以西方科学传统为镜目录+书签你爱动物有几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