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辑 时代的反思 心平气和看于丹现象

在最近图书市场,丹是最耀眼的明星,在有一些人眼,则是最刺眼的明星。一昨默默无闻的教师,一夜间了中国最畅销的者,其品迅速创销售数百万册的奇迹,现象引了人的强烈关注广泛争议。批评的声音相尖锐,斥者的堕落,斥国的庸俗化,不一足。我本人认,不必痛疾首,不妨态放平一些。在我,所谓丹现象有两层含义:一是电视文化媒介向印刷文化领域的胜利进军,二是众文化传播向传统文化资源的胜利进军。其中的失,需做具体的分析。

众所周知,无论易中的《品三国》,是丹的《》,其热销是靠了央视强势媒体力。倘若不是先有了电视节目“百讲坛”的高收视率二位在节目中的走红,就不有的情。一耐人寻味的实是,在走红前,易中已在海文艺版社了四本书,但销量很有限。他原是一型的者,有才情,文字功夫,估计他己承认,前些文章的水准在《品三国》。是,直同一版社了电视讲本《品三国》,销行数百万册,才带动前四本书畅销了。一文笔不错的者,必须先在电视展示口才,娱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谈无趣的时代目录+书签纠错媒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