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辑 时代的反思 纠错媒体

在媒体我的报中,常有不实或不准确处。了不误导读者,我决定在我的博客适做必的澄清。我希望,将有助促进媒体做更负责任的报。哪一我的纠错不再必,则谢谢矣。

最近有媒体报,中山高等继续教育院推“现代魅力女高级研修班”,又称“名媛堂”。据介绍,课程期10月,每月课2~3,费加杂费共计36800元。有记者披露,该培训班实际是中与北京一名“名人堂”的培训公司合办的。在有关报中,我的名字均被列入授课老师名单。我声明:迄今止,有任何人、任何机构与我联系此。因此,就我的名字列入言,属不实广告。我本人同意人就此广泛表的意见:“名媛”不速。我认:现代女(男一)若真正提高己的精神素质,唯有静,养主阅读独立思考的习惯,否则少培训班无。

近日在郑州做讲座接受记者采访,我谈我的阅读主张,强调了直接阅读经典。有一则报说:记者试探问,那《百讲坛》那些名的书呢?“不读,他跟国完全有关系!丹的《论语》《庄子》那是励志,不是国,易中的《品三国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心平气和看于丹现象目录+书签我就说葡萄是酸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