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辑 时代的反思 我就说葡萄是酸的

新浪博客首页刊了我的《我有反人读丹、易中的书》,但标题窜改了《我什说不读丹、易中的书》,意思正相反。我刚在纠错,你就在那我的纠错改造了新错。唉,媒体啊……

怪不一群我一无所知的网民拥入了我的博客,向我骂。,我不必理。

有善意的批评者,我愿意向他澄清我的观点:

一、、易通“百讲坛”在图书市场走红的现象,我曾写《平气丹现象》一文,比较完整表达了我的法,在我的博客中查。

二、就国是中国古籍的研究言,我完全不主张从国,那是相关领域者的情。正因此,我反媒体“百讲坛”节目热播、易走红扯所谓“国热”。的确是两回。国不热,不必热,实有热。

三、我强调的是经典,不是国。国是少数者的,经典却属每一人。直接向师习,是我的阅读定位,我己受益无穷,因此乐意推荐给别人。中外经典名著是人类的伟精神财富,最的东西就在那,什不享,却间浪费在次的、较差的东西?代无师,廉价的“师”帽子却满飞,真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纠错媒体目录+书签中国农民的家在哪里——一幅照片的感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