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辑 时代的反思 人类远比禽兽残酷

中央音乐院曲教授张丽达是我的老朋友,震惊遍布中国的活熊取胆的酷行,创护生歌曲《熊》,又立护生公益演志业的亲子合唱团“熊团”,期望音乐的感染力人类的亲子情唤醒国人的良知。现在,“熊团”扩招生,希望我招生通告刊在我的博客,期让更愿意报名的人知悉。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,我肃从命。

我转载了两篇有关活熊取胆的报,我己读了,真正感触目惊,悲愤难言。请场面——

一熊被人铁链紧紧捆绑,准备动手术了,就是膛在胆挖一取汁的洞了。熊惊恐万状,跪哀求,放声恸哭。,一母熊硬是从铁笼挣了,蹦熊跟前,先抱住它,亲吻它,舌头它的泪水,接着,突巨掌掐住它的脖子,直它气绝。,母熊拽己身的钢兜肚,钢管带着半胆囊飞了,鲜血直流,它叫一声,疯了似的朝墙壁撞,己撞死,墙壁轰倒塌。

谁说动物有感情,有意志,有尊严?母熊杀子杀的悲壮举向人类宣告,了抗议摆人类的暴行,动物履行高贵的原则:不由,毋宁死!

孟子说:“人所异禽兽者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农民的家在哪里——一幅照片的感言目录+书签网络时代的反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