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辑 时代的反思 网络时代的反思

果根据传播媒介定义今的代,“网络代”无疑是最确切的名称。互联网业已覆盖人类生活的几乎一切领域,在政治、经济、文化乃至人的日常生活中生越越重的。互联网的积极有目共睹,其中包括极提高了公众的话语权,促进了政治的民主化。但是,它的弊端暴露,应该引重视加反思。国记者安德鲁·基恩2007年版的《网民的狂欢》(中译本2010年1月由南海版公司版)就是一本反思,反思的重点是互联网文化的不良影响。

在者,网络民主的最弊端是业余者取代专主宰了今日文化。T.H.赫胥黎曾经戏言:倘若给猴子提供足够的打字机,总有一猴子敲《莎士比亚全集》。者认,一戏言在今已现实,无数台联网的电脑就是足够的打字机,网民就是猴子。其实,网民在电脑随机敲《莎士比亚全集》的概率微乎其微,我觉者真正担忧的是,在网民狂欢的代,《莎士比亚全集》不再有人阅读了。基本是实。维基百科例,任何人在网写条目,所写内容无人编辑审核,却已全球网民了解新闻信息的三源,超了(国有线电视新闻网)BBC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类远比禽兽残酷目录+书签纪实类刊物切忌侵权和造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