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辑 我们都是幸存者 我们都是幸存者

2008年中国的件不是奥运,是震。是谁有料的。5月12日的特震一子国人投入举国的震惊悲痛中,使围绕奥运生的一系列件变轻若鸿毛。

在突降的巨灾面前,人类是无助,人的生命是脆弱。丽富饶的四川盆,善良知足的四川人,一刹那间,祸从降,崩裂,无数的生灵被吞噬。有少庭,曾经我的庭一,在伦乐中着平凡的日子,突就消失无影无踪了。有少孩子,曾经我的孩子一,在无忧无虑中唱着黎明的歌曲,突就沉落在永恒的黑夜了。

最让我痛的正是孩子,震区中不知有有未倒塌的校舍,孩子整校整校被掩埋,什牺牲最惨重的偏偏是“祖国的花朵”!相比,那些突了孤儿的孩子几乎算是幸运的了,虽他那真又惊恐的眼神格外刺痛我的,我的耳边始终响着一从废墟中救的一岁半孩子的声音,刚咿呀语的反复说着同一句话:“找爸爸!找妈妈!”

五,我注视着灾区的报。在悲悯、勇敢的温宝总理指挥,营救一直在全力进行。,谁明白,废墟的一息尚存者有一部分被救,许是一部分。我觉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今天最需要的是信仰和法治——重新发表《中国人缺少什么》的作者附言目录+书签震灾中的札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