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辑 我们都是幸存者 保存大地震的真实历史——在央视《铭记》研讨会上的发言

李仑让我参加,我很犹豫。电视,我不但不是专,连普通观众不是,基本不电视。《铭记》系列节目,我了送的张盘,四十七节目了五。网补课,像因缺一软件,视频打不。李仑很有绅士风度,请我参加活动,我感他非常希望我,同又不给我丝毫压力,不完全随我。前已经有一次,我,次我再不,我就太有绅士风度了,是硬着头皮了。,鉴情况,我肯定不是专参加研讨,是一不合格的观众表一点感。

汶川震期间,央视的色表现有目共睹,在国内外赢了广泛赞扬高度评价。一间达现场,灾情抗震救灾实况进行快速、持续、具体、形象的报,正是通些报,国人与灾区间的距离缩短了,普遍产生了同亲临现场一的切身感受。次震灾中,国人所表现前所未有的人关怀救助热情,央视功不。

果说报灾情是央视震做的一件,那,我认,现在通《铭记》系列片保存历史,便是央视震做的另一件。汶川震正在历史,它是我民族历史的一极其重的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生命比爱国更根本目录+书签爱国的平常心——答《父母》杂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