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辑 我们都是幸存者 不谈奥运

从奥运预热,幕式举行,不断有媒体约稿或采访,我谢绝了。现在,闭幕式已了。几位网友在我的博客留言,希望听我本届奥运的评论,他一定诧异我何不置一词。,我应该做一代。

其实原因很简单,我所不谈奥运,因我不是一任何情表意见的人,哪怕件情了最热门的话题。照我设,一人爱奥运比赛,无非一是某些体育项目本身感兴趣,二是输赢感兴趣,我两者不。我太太是一足球迷,谈崇拜的球星数珍,赛呼叫,激情澎湃,令我既钦佩又不解。我顶一体操,不是懂,是觉。许人像主是输赢,关金牌的数目,我他就有不解了。输赢参赛的运动员是重的,是,观众重吗?不管谁输谁赢,精彩不就行了吗?国重吗?不管金牌少,国因此生什变化吗?

我丝毫不低估奥运的意义。古希腊留给世界两精神遗产:一是爱智慧,体现哲;二是爱生命,体现奥运。很人喜欢奥运,很少人喜欢哲,古希腊就此,很正常。

中国办奥运,资格不易。我的法是,承办国,一有责任,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人的“比赛精神”——答友人问目录+书签圆满的平安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