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辑 小杂感一束 圆满的平安夜

今年春,女儿养了两鸭,一黄一黑,称它黄黑。黄不几就死了,黑的身体不健壮,在妈妈的建议,它放养在陶亭公园的湖了。

我常公园散步,每次必探望黑。我现,那放养的鸭,除黑外,有一黑的一黄的,它聚在湖旁的一池塘,一长。不久,它长了鸭,两黑鸭非常漂亮,一身黑亮的羽毛,尾羽两侧却雪白,颈羽闪着蓝光,很像公野鸭。我真我的黑豪。

,它突从池塘消失了。我终现,原它转移了湖,加入了野鸭的队伍。那黄鸭总是游离在队伍的边缘,两黑鸭却非常合群,混在野鸭群几乎乱真,但我清楚它是鸭。

冬了,十一月初的那三场雪,湖面冰封了。我很担三鸭的命运,野鸭飞走,它怎办呢?在气突转暖了,已经冰封的湖面迅速解冻了,奇迹般重现了满湖碧波的景象。鸭又有几日子了,我见它野鸭一在湖中逍遥游弋。

但是,运不久留,我中仍充满忧虑。十二月旬,气温骤降,湖面又冰封了,冻严严实实。湖已不见鸭的踪影,野鸭一定飞走了,三鸭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谈奥运目录+书签春节,把心静下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