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辑 心灵的桥梁 真实,为人心架一座桥梁

西藏是国际社关注的一焦点。长期,西藏生的变化,中国政府、西方媒体西藏流亡群体评价迥异,各方几乎处说话的状态,殊难沟通。最近,一部题《西藏一年》的电视纪录片像打破了僵局。仿佛一奇迹,书云执导的部品了不同立场各方的认。该片先年在BBC播,反响热烈,英国各主流媒体予广泛报高度赞扬,随即迅速被世界四十国区的主流电视台订购、播放。书云在接受记者采访称,辗转收了《西藏生死书》者索甲仁波切的一邮件,获悉达赖喇嘛了部片子,表示从中了现在普通藏族人的生活,并向书云了人邀请。在中国本土,经中央有关领导批示,中央电视台一套从7月27日首播该片的中文版。(《南方周末》2009年7月30日;《中国青年报》2009年7月31日)

此,《西藏一年》是一值庆幸重视的范例,给我极其有益的启。

首先,该片尝试了一前所未有的制模式。一方面,由独立制片公司投资,独立导演执导,另一方面,政府主管部门批拍摄许,拍摄内容不加干涉,制完由十几位藏专审片。两者的结合,使该片幸运有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资源八年半:寂寞而珍贵的岁月目录+书签当生命遭遇政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