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辑 心灵的桥梁 都市里的清泉

光洁的额头,一双清澈水的眼睛直率望着你。我立刻知,双眼睛有什需隐瞒,不着躲避任何人。真实、、亲切、方。在舞台光彩照人的青年歌唱,在生活中不施粉黛,永远本色。那干净,无论何见,你一身清爽。

结识哈辉,我感的是惊喜。在座浮华的城市,竟遇见一清纯的姑娘,且是一在演艺圈生存的姑娘。我眼中的,是一飞溅着晶莹水花的清泉,洁净的源头,流入了市,奇迹般未受一丝污染。

在哈辉身,生命纯净鲜活,使整人充满朝气灵气。安静又活泼,朴素又优雅,温柔又坚韧,友善又独立。你与哈辉略有接触,就感有一颗善良的。的善良是与生俱、融入血的。给别人带快乐,在是一本,是的生命的需。春风似的,给聚的每一客人或者你的每一员带爱的礼物,热参加社公益活动或者慷慨捐助贫困生,你觉。

,柔的姑娘绝不软弱。一旦面人世间的丑恶,你见杏眼怒睁,秀眉冷,水柔情中升正义的火苗。在身,善良正直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本色做人,本色作文——邱东随笔集《拾阶而上》序目录+书签永不消逝的童年——电影《我们天上见》观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