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辑 心灵的桥梁 小资也大器——为曾琼写的序

我曾琼是二十年的老朋友了。一次见,在越胜的沙龙,眼前一亮,中一惊,真是一人儿啊。的,是那清纯的,越胜贴切称幽谷百合。朵百合刚从幽谷市,稚气未,楚楚动人,却已名花有主,总是双双现在朋友面前。聚的场合,我些子高谈阔论、枪舌剑,在一旁静静听,从不吱声。我不知的是,些倾听的一生至关重,在中酝酿了一根本的变化。日,回忆那段日子,我说,那是一生中最幸福的光,不再有了,说我满凄楚。受北京80年代精神洗礼的人,从此就拥有了一份共同的记忆,仿佛了亲人。

曾琼的人生活经历了一些曲折。情海颠簸,爱慕者潮,却有一处是中的港湾,乃是女常见的命运。那些日子,我是的一倾听者。一直,是一娇弱的女子,我现了的坚定,绝不肯了利益放弃爱情至的原则。一直,是一很资味儿的女人,我现资岂止是的味儿,简直深入的骨髓,是的世界观信仰。一仅仅资味儿的女人,不是泡泡酒吧、玩玩情调罢了,情调、情趣、情致的追求极其认真,些似乎虚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永不消逝的童年——电影《我们天上见》观感目录+书签友谊照耀心路——为越胜《燃灯者》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