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辑 心灵的桥梁 心的境界——周光荣《老东西说》序

今年六月旬,我应邀诸暨做讲座,在江南城住了一,认识了周光荣。周光荣何许人?现任诸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、诸暨市文联主席……是,我说,等什有说。那,让我从头说。

我达,已是夜晚,被接西子宾馆。一中年男子在门口等我,他气色很,神情朗,动敏捷。进了房间,我见桌整整齐齐放着一摞书几纸袋。他指着那几纸袋一一告诉我,哪是给啾啾(我的女儿)的,哪是给“红”(我的妻子)的,哪是给我的。我取,女儿妻子的袋,是爱的饰件,我的袋,是我候特爱吃久违了的香榧。一抬头,现他正含笑观察我的反应。他真是一有情有趣又细的人,预谋方式给我一惊喜。我再那一摞书,原是他的品,共七,他是一勤奋的。

现在,周光荣的新又放在了我的面前。我翻阅了他送我的那几本书,又读了部新稿,觉位周老弟不但是我的本,且是我的同,我有许共同语言。

周光荣满五十岁了,部新写的是他了年龄的人生感悟。刚满五十岁,就称“老东西”,我很不赞。其一,我见的他,从身体精神生气勃勃,何老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友谊照耀心路——为越胜《燃灯者》写目录+书签一个老朋友的祝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