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辑 心灵的桥梁 一个老朋友的祝贺

我林铭述结识生代,是四十年的老朋友了。年,我读北,他读中央音乐院,“文化革命”期间不课,常在我的共同友郭世英相聚。不久,郭世英受迫害世,我俩毕业人分南北,各经历了不同的人生颠簸,彼此的联系友情未尝中断。我有许珍贵的共同记忆,些记忆见证了我青年代最难忘的一段岁月,其中布满郭世英的音容笑貌。

记未见林铭述,郭世英向我描绘他:“人无论做什功的。”见了面,我明白郭世英什说了。我的林铭述,精力充沛,才华横溢,见识广,无论谈论什话题,包括政治、社、艺术、人生,兴致勃勃,妙趣横生。我喜欢听他聊,那真是一享受。是一世界生活满怀兴趣的人,是的,在他的前方有太的,有太功的机。

一人兴趣太广泛,就有精力太分散的危险,似乎又不利功。在很长间,林铭述从不同的职业,他仿佛一直在寻找己的位置,一众兴趣才最佳结合的业。实,人在寻找的候往往是盲目的,不知己找的东西在哪。近些年,一始像纯属偶,他搞了建筑摄影,一不收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心的境界——周光荣《老东西说》序目录+书签书店是他的教堂——为杨一开办重庆经典书店十周年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