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辑 心灵的桥梁 书店是他的教堂——为杨一开办重庆经典书店十周年写

人是不容易满足的。

有一人,衣食居无忧,他仍不满足,赚更的钱。在衣食居极尽奢侈,他是不满足,赚更更的钱,但不知拿赚的钱做什了,是就赌博、吸毒、养情妇。

有一人,衣食居无忧了,并且赚了一些钱,他同不满足。不,他中有理,便始了中的理折腾赚的钱,是就建教堂、办义、捐医院。

杨一属一人。不,他有建教堂、办义、捐医院,他是书店,书店就是他的教堂、义、医院,他通书店传播信仰、知识善良。

杨一曾经是一“坏”孩子。初中,他酷爱打架,无法无,功课一塌糊涂。有一,做中教师的母亲带他走进校图书室,面一排排满架的书,他被镇住了,突现了一神圣的世界。瞬间彻底改变了他,他从此“改邪归正”,变了一酷爱读书的优秀生。

两年前杨一我说的经历给我印象至深,使我明白了他书店的衷。毕业,他海做房产,炒股,积累了资金,资金投在了书店。他的是名副其实的“经典书店”,一真正的爱书人,他进货很挑剔,主销售经典严肃人文书籍。办书店不易赚钱,但他安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老朋友的祝贺目录+书签保存原生态的历史——任丘电视台和广播台二十年获奖作品集序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