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辑 心灵的桥梁 保存原生态的历史——任丘电视台和广播台二十年获奖作品集序言

一月前,一位女子北京,苦苦寻找四久,终找了我。是河北任丘市电视台的编辑。市广电局了庆祝任丘电视台广播台立二十周年,决定两台二十年获奖节目的文字稿汇编版,希望我序。本人是我的一热忱读者,激动叙说了读我的书的感受。面的激情表达,我既感动又羞愧,不知说什。,序的任务是一定接受的了。

任丘是一县级市,全国的县级市不数百吧。每县级市有电视台广播台,逢重周年庆祝的吧。,任丘的庆祝方式相特别,不是热闹一番了,是花力气搜集、复原、整理基本的历史资料,正式版物的形式它保存。中国的基层单位,领导人员的变动是常态,资料的散落几乎是必的,知做件有很的难度。一县级市的电视台广播台有此强烈的历史意识责任,我觉十分难贵。毫无疑问,比搞一些场面的或娱乐的庆祝活动,的方式才是真正有纪念意义的。举行任何一纪念的庆典,内在的理由是历史的尊重,因此,抢救保存原始历史资料是首先应该做的工。我相信,一本书的版,不但任丘电视台广播台是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书店是他的教堂——为杨一开办重庆经典书店十周年写目录+书签闲情的分量——《闲情的分量》自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