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辑 心灵的桥梁 闲情的分量——《闲情的分量》自序

迄今止,关中国古典品,我所写的文字很少,几乎集中在本书了。我的专业是西方哲,长期读最的是西方人文著文品。我知,中国的经史子集中有许珍宝,一直系统读一读,挑喜欢的品,写一写我的理解感受。,因精力所限,计划不断往推延。现在版社索稿,我暂拿一点儿怜的东西,真是非常惭愧。

本书由三部分组——

一部分品宋词,是我2007年《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·宋人弦歌》所写的序台词。一台节目由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品,在全国各演了许场,很受欢迎。篇目辑题是该公司的老总钱程拟定的,我做了少量修改补充。钱程与我素昧平生,他热爱文,在困境中宋词娱,酝酿了一台节目,托人捎信给我,期望我承担相关的文字工。我被他的诚意所感动,勉其难,应了。我在中就非常喜欢宋词,借此机重温,并己的体写了。

二部分品元曲,写的由头纯属偶。那是十年前的了,我的朋友王菱做一套古典韵文“新赏”的书,元曲部分无人写,找了我。与述品宋词不同,一部分的篇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保存原生态的历史——任丘电视台和广播台二十年获奖作品集序言目录+书签诚实和超脱——《岁月与性情》二版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