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辑 心灵的桥梁 不安和感激——《宝贝,宝贝》新书发布会的感想

1月9日午,凤凰版集团在北京长城饭店举办了《宝贝,宝贝》新书布。我的情两词概括:不安感激。

我不安,是因生平头一回,一本书弄动静。前书不少,从布,不愿意。次同意,实在是情理难却。凤凰联动本书做了比较的投资,并且是在有书稿一字的情形就签约的,颇爱,我不肯配合做宣传,就未免恶了。

我一向认,我应该安静写,写完,我的就完了,的由版商做,我不掺。人告诉我,在市场媒体主宰书业的代,我的法太了。现在书卖的,哪不是媒体的活跃人物?有理。但是,我有知明,知己不适合做的人物。所,恐怕是走己的老路,安静写,少抛头露面。

我感激,是因一我己深感不安的场合,我的许朋友场祝贺了。其中,我特别感谢蒋雯丽的席言。别的朋友是经常见面的,雯丽不同,我见面并不。一直,我敬佩的才华,但是远远关注欣赏。是明星,一定非常忙,我不该打扰。让我感动的是,一接邀请,立刻痛快答应了。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哲学与艺术的对话——《花非花》序目录+书签序:唯美的欢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