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一八七四年九月三十日

母亲监狱话题的禁止并未持续太久,因的每客人我描述监狱面囚犯的情形,他听那些怕的细节又直打哆嗦。虽我监狱的记忆很鲜明,但其实那些怕的细节并不是我监狱的所有感觉。我常的是它不眼的寻常处:它离切尔西 两英,坐马车就了——一巨、森又晦暗的建筑,面有一千五百名男男女女,他被监禁并须保持安静与顺从。我觉己在做一些寻常最容易他:像是我因口渴泡杯茶;闲着书或感凉意拿披肩;了听优字句声读诗。我前就做些情千百次了,但现在我监狱的人,些他不做的。

我不知他其中有少人躺在牢房冰冷的床,梦着精的瓷杯、书本与诗篇,星期我不止一次梦梅尔监狱,梦见我是面的犯人,在囚室中将刀叉圣经摆一直线。

但些记忆中有包含客人知的,他认我其实是源一戏的娱乐态,所众人我了二、三、四次感惊讶。有海伦认真待我的举动,其他人则叫:“喔!你不真的些女人做朋友吧?是些窃贼或——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二年九月二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