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一八七二年九月三十日

戈登姐,原因不明的痛。母亲一九七一年五月世,。两英镑。

凯因姐,的孩帕特夏,妖精,活了九星期,一九七〇年二月死掉。三英镑。

布鲁斯太太亚历山德拉·布鲁斯姐。父亲一月世,胃。有遗嘱吗?两英镑。

刘易斯太太(不是珍,刘易斯太太,跛脚的儿子,克肯威尔)——不是己找我,是文希先生带的,他带走了一段路,但觉害羞,便请文希先生不继续陪,且文希先生有另一位客人在等。

刘易斯太太我说:“喔,年轻!”

文希先生解释:“但是颗闪亮的明星。我向你保证,丝在我一行是颗明日星。”

我谈了半,刘易斯太太的问题是每夜三点钟,熟睡的总是被一鬼魂吵醒,它将手放在口脏的位置。从有清它的脸孔,是感觉它冰冷的手指尖。频繁生至的口已经留有鬼魂的手指印,不让文希先生,我说:“你让我瞧瞧。”便将衣服往拉,五指痕现在眼前。些印痕像白日般清晰、脓疮般鲜红,却未突肿胀或流任何脓血。

我了一儿说:“非常清楚,它的是你的,不是吗?你何鬼魂你的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九月三十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二年十月四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