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一八七二年十月四日

费灵顿一所房子,威尔森姐,弟弟在一八五八年痉挛噎死。

,帕翠基太太,的五名婴儿,分别是爱咪、艾莉希、派屈克、约翰詹姆士。有一名婴儿在世活一。位太太戴着黑色面纱前,我请将面纱掀。

我说:“我你脖子有五名婴孩的脸孔。你戴着他就像戴着一串项链,你己有觉。”串项链中间有洞,足够再放二颗宝石。我景象,我帮黑面纱放,“你一定很勇敢。”

帮助那名太太让我的情变很难。离,我告诉楼的人我很累了,待在房不再见客。是十点钟,文希太太已经床睡觉。楼的邻居卡罗正在举重做运动;希柏利姐正在唱歌。

文希先生,我听见他楼梯的脚步声,及在我房门外的喘息声。他在那站了五分钟。我喊:“文希先生,你干什?”

他说他是楼梯的毯,因他怕毯落了绊倒我,害我跌跤。他说即使是晚十点,身房东的他。

他走,我在房门的钥匙孔塞了一条袜子。

我坐,着姨妈,明世就满四月了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二年九月三十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月二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