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一八七四年十月六日

今晚我一点不写东西。我向人说己头痛就楼了,我母亲等儿就我的药带。我今在梅尔监狱度很糟的一。

那的人现在认我了,在门口就我玩笑,“怎?你又了,拜尔姐?”

门守卫我说:“我你我应该早已经受够了,见不在此工的人说,悔罪院是有吸引力啊!”

我注意他喜欢前的旧式名词称呼监狱,例有他叫警卫是“火鸡”,称呼女管理员“女职务员”。他说己在梅尔监狱工三十五年了,千的罪犯走他的门,知方曾经生哪些最绝望与恐怖的故。今又是雨,我他站在门旁屋窗口,嘴诅咒着雨水将梅尔监狱的面变一堆泥浆。水渗入土壤,使男囚难在面工。

“方很邪门,拜尔姐。”他我他一站在玻璃窗前,指着监狱前像城堡护城河的壕沟位置给我。“水抽走,泰晤士河就渗水进;他每早现壕沟充满黑色的河水。最土将它填平。”

我他谈了一儿,在火堆前暖暖身。进入女子监狱,一往常,我先找瑞德蕾姐,再带我监狱各处。今带我医务室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月二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