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一八七二年十月十二日

关灵魂居所常见问答,灵界友人所著

灵魂离它居住的躯体,哪了?

它所有新灵魂必须达的最底层。

灵魂怎才从那离?

灵魂在一名向导或监护人,就是我所谓的使陪伴,才那离。

刚刚离人世的灵魂言,最底层的景象是何?新进的灵魂说,一层是平静、明亮、色彩缤纷、充满喜乐等等任何愉悦的形容词描述的方。一层有些愉悦、的特盾。

在一层,由谁接待新的灵魂?

刚一层,新进灵魂被我刚刚所提的向导带一它前世的亲友聚集的方。它亲切迎接它,带它一潭闪闪光的水池沐浴净身。它给它新衣遮蔽身体,它准备一栋房子。衣服房子是等材质所做。

灵魂在一层居住,它有什职责?

它的职责是净化思,它一阶段的晋升准备。

离身躯的灵魂必须经少阶层?

一共有七层,最高一层是所有的爱皈依处,就是我所谓的帝。

生前特别虔诚、宽宏或位高尚的灵魂,顺利升级,抱持着什的期望?

善良温柔的人,不管在人世的位贵贱何,晋升很容易。低贱、暴力或有着冷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月六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月十五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