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一八七四年十月十五日

梅尔监狱。我抵达内门现一群警卫与两名女管理员——瑞德蕾姐曼宁姐——聚集在那。在监狱连衣裙外再套薄外套,将连衣帽高高举抵挡刺骨的寒风。瑞德蕾姐向我点头致意,说正在等待一船犯人的,是从警察拘留所其他监狱被送的,曼宁姐则是等着接其中的女犯。

我说:“果我你一等,你介意吗?”我从何处理新的人犯。我站了一儿,警卫则将双手凑嘴巴呵气取暖。从门人的屋处传一阵叫喊声、脚步声铁轮声,一部森森有窗子的车驶进了梅尔监狱铺着石砾的空。瑞德蕾姐另一名资深的警卫走向前跟司机打招呼,将门打。

曼宁姐我说:“他让女囚先,,了。”往前移动,将外套拉更紧。我往退,便在现,仔细观察。

一共有四名女囚,三相年轻的女孩,及一脸颊淤青的中年妇人。每人的双手因被手铸紧紧铐住显僵硬。从车跳,显脚步蹒跚,站稳脚步,环顾四周,着苍白无色的空,及梅尔监狱令人畏惧的高塔黄色砖墙。有那名中年妇人不显害怕,因景象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二年十月十二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