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一八七四年十月十六日

度噩梦连连的一整晚,今早醒我觉头脑很混乱。我梦父亲活着——我从房间窗户他在外面倚着爱尔伯特桥的低栏,生气着我。我跑叫他:“老!我你死了!”他回答:“死了?我在梅尔监狱两年了!他叫我踩踏车,我的靴子磨脚底了,——”他抬腿,让我有鞋底的靴子他龟裂磨损的双脚。我那,奇怪,我前像从有爸的脚。

一荒谬的梦——且爸死几星期间一直缠着我的噩梦不同。在前那些梦,我蹲在他坟墓旁,边挖泥土边叫唤他。经常在醒,觉泥土附着在我的指头。但今晨醒我很害怕,爱莉丝帮我拿水,我陪我并我说话,直说必须走了,热水快变冷了。我走前将双手浸入水盆中。水温不是很凉,但已经镜子染了一层雾气。我擦拭镜面,一往常拿我的坠链。

但我的坠链不见了!不知在哪儿。我记昨晚将它放在镜子旁边,许又玩了一。我不记是何床的了,但我说并不奇怪——全是三氯乙醛造的——我确定我有拿坠链。我何它拿?因此才不它弄破或丢失在层层床单间——我已经很仔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月十五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二年十一月三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