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一八七二年十一月三日

我今有客人门,气糟糕,有一人房子。已经连续三了,甚至有人找文希先生或希柏利姐。我安静在客厅画黑色圈圈。我在试行仪式,他说现在的灵媒必须找仪式,是国顾客求的东西。我昨晚试九点,但有鬼魂现身,最我点灯火,请希柏利姐唱歌。今又失败,文希先生说给我灵媒怎才让一手臂现,实那是他己的手臂。他是做的——

我握住他的左手腕,希柏利姐似乎是握住他的右手腕。但实,我握住了相同一手腕,是因文希先生四周弄很暗让我无法分辨。“我空的一手,我做任何情,像是。”他将手贴在我的脖子,我感觉他的手便声尖叫。他说:“?人被一不择手段的灵媒欺骗,丝姐。象一果我的手先弄很热或很冰很湿,那不是更逼真了吗?”他说他应该让希柏利姐,我坐在另外一位子。虽此,我是很高兴手臂的戏。

我待四点或五点,那雨更了,最我觉有客人门了。希柏利姐站在窗边说:“喔,谁羡慕我的职业呢?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月十六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二年十一月六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