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一八七四年十月七日

今晚生了一段非常奇怪的话,是关梅尔监狱、招魂术及萨琳娜·丝。

巴克莱先生我一晚餐,史蒂芬海伦及华莱士太太陆续抵达,他母亲玩扑克牌。由婚期将近,我被求叫巴克莱先生“阿瑟”,相反,菠希拉却叫他巴克莱。谈了很关曼须斯的宅与土的情,及等女主人达,那即将呈现的风貌,菠习骑马及驾驭马车。我清楚象,手握着马鞭、坐在马车的子。

菠说婚礼,我在那栋房子举行一盛的欢迎。那有非常房间,我住在面有外人现。且那住有一位他族中未婚的表亲,我一定很喜欢位女士——一位非常聪敏的女士,收集蛾类甲虫,并且在昆虫“男士”一表展览。

巴克莱先生——阿瑟说,他已经写信告诉那位表亲我在探视犯人的情,回信说将很高兴认识我。

华莱士太太接着问我,次梅尔监狱是什候?“那女暴君瑞德蕾姐吗?有那位声音慢慢消失的老妇人?”——是指爱伦·鲍尔。“怜的人。”

菠说:“怜的人?听似乎有点低。实,所有玛格丽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二年十一月十七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