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一八七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

今晚我他吵一架。

整午我布林克夫人一,所迟了些桌吃晚餐。卡罗先生常迟,有人介意。但文希先生我悄悄溜进座位,却说:“嗯,丝姐,我希望贝蒂有帮你留些,有将剩喂给狗吃。我你现在已经太娇贵,不再我一吃饭了。”我说我相信不有一的。

他回答说:“哟!你的赋异禀,你的确见未并告诉我呀!不四月前,你很高兴在我的旅社有的一席,,现在你像嫌不够,眼光变更高了。”他将我的餐碟传给我,面有一点兔水煮马铃薯。

我说:“喔,找比文希太太所煮、更吃的食物应该不很难。”我一说完,每人放叉子瞪着我,贝蒂则放声笑,文希先生给了一记耳光。

文希太太始声喊叫说:“喔!喔!我从有在我的餐桌被客人羞辱。你贱人,我丈夫,怜你收留你,给你便宜的房间住。别我你他眉眼的子。”

我说:“你丈夫是坏肠的老灵媒。”说完便从盘子拿了那颗煮熟的马铃薯往文希先生的头丢。我有确认己是否击中他,就从餐桌跑,躺在床哭了又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月七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月二十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