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一八七四年十月二十一日

人体适应氯醛吗?母亲给我的剂量似乎愈愈高,所我现在很容易感疲惫。但我躺在床,常是醒了又睡,睡了又醒,总觉似乎有影掠眼前,或是有人在我耳旁低语不已。我常被惊醒,身着空荡的房间,觉很迷惑。接着我再躺一,希望再有些睡意。我子是因我的坠链不见了,让我夜无法入睡,白则无精打采。今早我就有关菠希拉婚礼的一件搞错了,母亲说不知我底怎了,概是梅尔监狱那些粗俗的女人混太久让我变笨了。了气,我又那,现在,由趟探访,我头脑很清醒……

今我一监狱,先带我监狱的洗衣间。是间怕的房间,屋顶很低,空气很热很潮湿,充满难闻的气味。面有几部很庞、很怕的绞干机,几盆滚烫冒泡的粉浆,及从花板垂吊的晒衣架,晒衣架有数无名状的浅黄布片——那是床单、内衣、衬裙,及我无法辨认的东西——在面滴着水,摇晃。

我待了一阵子,就觉热气跑脸头皮,让人无法忍受。但是,管理员说其他工比较,女囚比较喜欢待在洗衣间。因洗衣工的餐点比其他工,除了配给食物外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