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一八七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

我希望姨妈我现在在哪儿,因我现在是在西德纳姆,在布林克夫人的宅。一内就我带,因说宁愿我死我在文希先生的旅店再待一。文希先生布林克夫人说:“你带走,我希望带给你很麻烦。”希柏利姐哭着着我走的房门,说知我很。

我与布林克夫人一乘着马车回,我抵达,房子的豪华令我惊讶差点昏倒,房子周围有独立的花园,有一条石子路通前门。

布林克夫人我东张西望,“亲爱的,你的脸色苍白像粉笔。,一切让你很吃惊。”说完,伸手领我走阳台,又静静带我一间间的房间,不问我:“房间你怎?你知吗??”我说我不确定,因我感一头雾水,但说:“嗯,我相信你就慢慢清楚了。”

带我房间,本是母亲的现在变我的了。房间初我是客厅,但我面的床,便摸摸床柱。我脸色一定又白了,因布林克夫人说:“喔!一切你一定太震惊了!我应该你带回霍柏吗?”

我说绝无须。我身体比较虚弱,但关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月二十一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月二十三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