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一八七二年十二月九日

布林克夫人说我一定不在午十点前就床。说我必须尽量保持我的灵力,让它充分展。让原本的女仆露丝全照顾我,己又找了一叫珍妮的新女仆替代。说比我的舒适,已的享受不算什。

现在露丝我端早餐、打理我的衣着,果我的餐巾或袜子或任何东西掉在板,帮我捡,果我说谢谢微笑着说:“姐,你不客气。”的年纪比我。说是六年前布林克先生世工的。

我今早跟聊:“我布林克夫人从那候,应该已经请很灵媒了吧?”

回答说:“概请了一千灵媒了,姐!是了一怜的幽灵。但他全部是江湖术士,很快就被一一揭穿了。他的伎俩我全知。你知,女仆应该女主人一一意。我宁愿己碎十次不愿让我的女主人被那人伤一根汗毛。”边说边帮我衣服穿,从镜子我。我所有的新衣服是由背面扣的,因此需的帮忙。

我穿戴衣服,我通常楼布林克夫人坐一,有带我买东西或水晶宫的花园坐坐。有候的朋友我一参加神秘灵。我说:“喔,你是年轻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月二十三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月二十八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