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一八七二年十二月十七日

今早我在换衣服,布林克夫人找我。说:“丝姐,有件跟你说清楚。你真的不我付你一笔费吗?”从带我住,我一直让付钱给我,听说,我又前跟说的再说一遍:已经给我衣服食物,就够了,且无论何是鬼灵所,我不居功,所不收钱。

说:“孩子,我就知你说。”拉着我的手,走梳妆台前,打母亲遗留的珠宝盒,“你不收钱,但我相信你总不拒绝一老妇人送你的礼物吧,有件东西,我希望你收。”所指的礼物是那串祖母绿项链。帮我戴项链,“我我不应该将母亲的遗物送人,但我现在觉送给你比送给其他人适合。喔!项链适合你啊!祖母绿将你的眼睛衬托更了。它前是衬托着的眼睛。”

我走镜子前己的子,条项链的确很适合我,虽它已老旧了。我说:“是真话,前从人给我漂亮的东西,我觉我是做鬼灵我做的工,不配收一件的礼物。”布林克夫人说果我不配礼物,倒知有谁配。

又走近我,手放在项链的扣环,“你知我是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月二十八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二年十二月十九日